全部

5天时间筹款25000多元!“爱心助学”他们在路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8 18:53:11

齐鲁网临沂11月18日讯记者 刘梦琦 通讯员 罗兆涛)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互相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11月17日上午,临沂领袖奔驰车友会举办了爱心助学公益活动,他们走进了兰山区方城镇朱岭庄村对临沂第三中学学生屈文丽一家进行赞助。

据了解,临沂第三中学高三四班品学兼优的屈文丽同学家里有爷爷、奶奶、爸爸和两个未成年的妹妹。其母亲因白血病去世多年,治病期间由于家庭贫困,治疗费用高昂,借了不少外债;其父亲由于受不了妻子去世的打击患上了精神分裂症(精神病),生活不能自理需靠长期服用药物控制病情,家庭的重担就落在了年迈的爷爷奶奶身上,因此生活十分拮据。

据悉,临沂领袖奔驰车友会本着全程公开、财务公示、接受监督的活动原则进行了捐钱捐物(生活用品、学习用品等)。共筹集了123位车友的爱心捐款25186元及部分物资,他们表示资助将一直持续到屈文丽同学大学毕业,也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屈文丽一家,为他们送去温暖的阳光,点燃他们心中的希望和曙光。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