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数罪并罚!临沂一小青年无证驾驶脱审车偷狗被拘

来源:琅琊新闻网

作者:

2020-02-27 15:56:02

自幼娇生惯养的小青年韩某,在家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向来自由任性,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结果因任性过格收到法律的规矩。2月25日,韩某因偷狗被临沭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1000元。   

韩某今年17岁,一年前辍学回家,从小父母对的他疼爱养成了其撒娇任性的习惯。今年疫情防控期间,韩某在家觉得呆久够了,很想出去溜溜。几天前,他没跟姐姐商量,到其店里偷偷拿了4000元现金,买来一辆脱审的大众轿车。他不顾自己没有驾驶证,便违法驾驶脱审车上路。   

2月22日上午,他开车驾驶买来的报废车,沿225省道由南向北行驶,行驶到一社区附近,看见在废品收购站门口有两条狗,便滋生了想抱回家喂养的念头。他将车停下来,趁四周没人将一条狗抱到车上,放在自家院子养起来。当天下午,警方接到养狗主人报案后,跟踪侦查确定韩某是嫌疑人。25日上午,民警来到韩某家中,将韩某带回询问,同时将韩某偷来的狗缴获。当天下午,韩某被临沭县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并处罚款1000元,所驾驶车辆被交警部门查扣。  

韩某正当花一样年纪,却给自己的青春画上黑色的印记。偷一条狗虽然看似不是大事,但他没有驾驶证还驾驶车辆,并且还是脱审的车辆,等待他的还有交警部门的处罚依法处理,该教训不能说不深刻。   

通讯员 陈兆永 雷志文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解决额温计校准难题 为疫情防控筑牢“第一道防线”

在公众场所,体温测量仪器对疑似患者的甄别有着重要作用。疫情发生以来,市检验检测中心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早研究、早部署...[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2-27

兰山区红十字会公示:捐赠款、物全部支出 无结余

截至2月23日10时,兰山区红十字会接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总额为3336071.5元,接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会捐赠物资29批,价值1572001元(物...[详细]
临报融媒 2020-02-27

临沂市农村饮水安全攻坚工程全面有序复工

春节过后,临沂市各级水利部门坚持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重点水利工程复工同时规划、同时部署,制订时间表、路线图,统筹推进水厂、主管网及...[详细]
琅琊新闻万网 2020-02-26

医务工作者福利!可免费体验临沂市科技馆的科普活动

近日,为了向奋战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临沂市科技馆积极参与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学会科技馆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的“全国科...[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2-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