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3年临沂市"红色之旅·沂蒙骑行"自行车赛(兰陵站)今天开赛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马世超

2023-10-15 16:51: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5日讯 今天,2023年临沂市"红色之旅·沂蒙骑行"自行车赛(兰陵站)在兰陵县会宝湖旅游路开赛。本站比赛路线全程26公里,共吸引来自全市和周边地区的380多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参加。比赛共分为男子竞技组、女子竞技组、骑游组三组,满足了不同年龄段、不同水平自行车运动爱好者的健身需求。该条赛道坡度整体分布均匀,一路风景秀丽,兼具挑战性和观光性,选手们不断调整状态,用速度和激情驰骋赛道,凭实力展现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视觉盛宴。

闪电新闻记者 马世超  兰陵台 陆通 孟祥宇 报道

[责任编辑:马世超 王震 刘欣 韩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