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南制药集团举行建厂55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庄红 马世超

2023-10-17 00:02: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6日讯 10月15日晚,“一路有你”——庆祝鲁南制药建厂55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晚会通过歌舞、小品、相声、杂技、音舞诗画等常见的表演形式,回顾了鲁南制药55年的发展历程及近十年跌宕起伏的转型之路。

55年一路走来,从校办工厂起步,鲁南制药如今已发展成为集中药、化药、生物制药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产值过百亿的大型综合制药集团,2023年品牌价值达到132.83亿元。

图片

合唱:《路》

图片

群口相声:《新五官争功》

图片

歌曲:《还有多少个十年》

图片

小品:《鲁南群侠传》

图片

歌舞:《乘浪破浪》

图片

小品:《为了不食人间烟火的孩子》

图片

歌舞:《如愿》

图片

歌曲:《祖国不会忘记》

图片

小品:《沂蒙儿女》

图片

歌舞:《奋斗的中国》

图片

杂技:《鼓乐风华》

图片

音舞诗画:《千年名方话荆防》

图片

歌舞:《大路长天》

图片

闪电新闻记者 庄红 马世超 报道

[责任编辑:李春晓 王震 穆楠 崔维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