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上海跳水救人的“领带小哥”是山东人:“以后再遇到这种事,我还是冲在第一位”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冯诗惠 谷会媛 马世超

2023-09-22 15:19: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2日讯 9月20日,上海市乍浦路桥附近,一名男子突然跳桥落水。在这危急的时刻,一名身穿衬衫、系着黑领带的“领带小哥”飞身跳入水中,仅用1分钟就成功救起落水者。这段勇敢的救援过程被现场群众用手机拍摄下来,并在网上迅速传播感动了众多网友。

据了解,“领带小哥”名叫周中磊,今年24岁,山东临沂人,是上海鑫恒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一名保安。对于自己的英勇行为,他表示:“自己没想过水有多深,自己有多危险,一心只想把人救上来。”同时,周中磊还说,以后如果再遇到这种事情,仍然会奋不顾身冲上去,“我还是冲在第一位。”

闪电新闻记者 谷会媛 马世超 冯诗惠 兰陵台 张晓辉 报道


[责任编辑:冯诗惠 朱志翔 梁延菊 郭常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绵阳市博物馆藏汉代精品文物展在临沂市开展

绵阳市博物馆藏汉代精品文物展在临沂市开展

近日,临沂市博物馆与绵阳市博物馆联合推出“涪城汉韵——四川省绵阳市博物馆藏汉代精品文物展”,展览日期为9月12日至12月17日。[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9-21
五大主题线路、162项特色活动!请来沂蒙赏金秋!

五大主题线路、162项特色活动!请来沂蒙赏金秋!

一碗热糁配油条,抚心慰胃,咸鲜香辣的炒鸡让你口齿留香、回味无穷,莒南驴肉色、香、味、形俱佳,令人百吃不厌……沂蒙名吃众多,每一道都...[详细]
在临沂客户端 2023-09-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