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临工:用好技改政策 助力企业提档升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08 19:0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8日讯 3月8日上午,临沂市人民政府召开全市贯彻落实“省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四场。临沂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全程旁听了新闻发布会的山东临工战略副总裁王春雷说:“充分感受到中央、省、市对企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在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方面的政策,含金量高、实用性强,支持力度大。”

山东临工也是政策的直接受益者。据了解,2021年山东临工获得高质量发展、智能化升级等资金奖补2400余万元,每次有政策,市工信局等第一时间送政策上门、现场解读、现场指导、积极调度。与此同时,山东临工在技改过程中孵化出的临工智科,也得到市政府的充分肯定,成功引入临沂市新旧动能转换基金股权投资,并于2021年3月正式投产运营。

今年临沂市政府明确提出,依托山东临工等“链主”企业,开展建链、延链、补链、强链行动。王春雷表示:“我们将用好省、市技改等系列政策,加大投入,助力企业提档升级。”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3月10日起临沂这三条道路施工 过往市民注意绕行

出行市民注意啦,金雀山路沂河桥防洪整改工程、滨河大道提升改造工程(一期)自3月10日起施工,实施限制通行,滨河大道提升改造工程金锣大...[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2-03-08
临沂沂河高架路首战告捷!

临沂沂河高架路首战告捷!

3月2日16时30分,经过6天奋战,沂河高架路(滨河东路——温泉路)高架部分上面层沥青摊铺任务全面完成,打赢了沂河高架路沥青摊铺第一场战...[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2-03-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