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7个项目纳入省土地保障范围 撬动外资预计超4亿美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04 14:47: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4日讯 3月4日上午,临沂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2022年“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第一批)》商务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会上,临沂市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山东省政府“政策清单”中涉及商务领域的政策措施,并回答记者提问。

临沂市商务局外国投资管理科科长吴起龙介绍,临沂市有7个项目纳入省里土地保障范围,可保障土地1400亩以上,预计撬动外资4亿美元以上。

据了解,2020年,山东省政府印发了《关于山东省进一步做好利用外资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鲁政发〔2020〕14号),明确了土地要素保障和财政奖励等政策措施。对重点外资项目,也就是年度新增投资总额不低于5000万美元、年度以现金形式缴付不低于1000万美元注册资本的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行业重大外资项目,可以由省里统一安排新增建设用地指标。对符合产业政策导向、年度实际使用外资额超过5000万美元的新上项目、超过3000万美元的增资项目,省市财政按其当年实际使用外资金额不低于3%的比例予以奖励。

闪电新闻记者 孙硕 丁振年 孙雪霏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对口支援海北州救灾资金150万元

今年初,青海省海北州发生了6.9级地震,之后又发生余震20余次,给海北州4县造成供水、供电、供暖、道路、房屋等基础设施不同程度损毁,7万...[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2-03-03

临沂:未在指定地点分类投放生活垃圾,罚款!

3月1日,《山东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正式施行。[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2-03-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