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紧急寻人!临沂兰山公布1名密接者活动轨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08 09:4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8日讯 3月7日晚,临沂市兰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公告称,1名青岛市确诊病例的列车同乘人员曾在兰山区活动,并公布了活动轨迹,涉高铁站、公交车、夜市、健身房、超市等地。详情如下:

2022年3月6日,兰山区接外地协查通报,1名青岛市确诊病例的列车同乘人员曾在兰山区活动。收到信息后,兰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根据疫情防控方案要求,第一时间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和处置。该密切接触者已在外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目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在兰山区部分活动轨迹分别如下:

1、3月1日乘高铁于12:54在临沂北站下车,经出站通道出站至临沂北站公交候车区(期间去男卫生间)。13:29-14:11从“临沂北站”公交站乘坐K10路(车牌鲁Q7709N)到“朗润苑”公交站。21:26-21:27左右在“师院东街夜市”(北园路和八腊庙街交会)购买“臭豆腐”(21:26付款给“售后空调安装”)和“炸串”(21:27付款给“炸串”)。

2、3月2日16:34-17:57在“旭晨健身”(北园路与东岳庙街交会家家悦超市旁)健身,20:20-20:50左右在“张记老潼关肉夹馍”(上海路与沂蒙路交会东北角)就餐。

3、3月4日15:58-16:27在“百脑汇数码科技广场”(北园路与通达路交会)一楼和二楼区域活动,期间16:04-16:15在二楼“聚潮数码体验馆”消费。17:00-19:27在“旭晨健身”(同上)健身。3月4日19:28-19:40在“哈吉客”(北园路家家悦店)店内靠北窗位置就餐。

4、3月5日18:47-20:22在“旭晨健身”(同上)健身,18:45-18:48在“山东优同便利店”(北园路家家悦超市沿街)购物,20:30-20:41在“鸿润水果店”(北园路与东岳庙街交会北路东)购物。

请以上时段同一地点可能与密切接触者接触的市民,做好个人防护,立即联系所属镇街道(经开区)、村社区或区疾控中心报告,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或发热哨点诊室就诊,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兰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咨询电话:0539-8016255。

附:兰山区核酸检测采样点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3月10日起临沂这三条道路施工 过往市民注意绕行

出行市民注意啦,金雀山路沂河桥防洪整改工程、滨河大道提升改造工程(一期)自3月10日起施工,实施限制通行,滨河大道提升改造工程金锣大...[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2-03-08
临沂沂河高架路首战告捷!

临沂沂河高架路首战告捷!

3月2日16时30分,经过6天奋战,沂河高架路(滨河东路——温泉路)高架部分上面层沥青摊铺任务全面完成,打赢了沂河高架路沥青摊铺第一场战...[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2-03-08

面积产量遥居全国首位 蒙阴蜜桃“桃”醉世界

沂蒙老区桃树栽培历史悠久、资源丰富,尤以蒙阴蜜桃闻名。蒙阴蜜桃的人工栽培历史可追溯到春秋战国时期。《韩非子·外储说左下》记载:“孔...[详细]
在临沂客户端 2022-03-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