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9秒|历时8小时!临沂这三座违建楼被拆!现场视频来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08 16:4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8日讯 3月6日上午,临沂市罗庄区重拳出击,仅用8个小时拆除银河佳园小区土地卫片违法建筑1.3万平方米。

据了解,2018年,罗庄区罗庄街道银河家园小区内一处占用农用地建设住宅楼因不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被卫星拍摄。同年,临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立案调查,2019年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后多次催促其整改,均未达到要求。截至拆除前,已建至5层楼房2栋、3层楼房1栋,尚 未建成出售。

本次拆违行动共出动联合执法人员100余人,执法车辆9辆、大型拆除机械设备3台、湿法作业设备2台,采取隔离现场人员、楼体断电断水、清理建筑内外物品等措施,对该违建进行了强制拆除,仅用8小时1.3万余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轰然倒下。

下一步罗庄区将联合多部门,持续加大对各类违法建设的查处力度,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真正做到精准发力、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坚决将违法建设遏制在萌芽状态。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通讯员 孟维龙 李慧鸽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王羲之故居恢复开放 疫情期间每天限接待600人

王羲之故居恢复开放 疫情期间每天限接待600人

为更好推动旅游景区有序开放,服务广大游客,王羲之故居于2020年3月7日正式恢复开放。景区根据上级部门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要求,已完成了园...[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3-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