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3秒 | 苹果不愁卖了!蒙阴县领导化身“主播”带货有模有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05 11:3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5日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临沂市蒙阴县苹果销售期拉长,当地县领导李玉国、王锦栋走进直播间,通过网络直播带货,当起了家乡农产品代言人,首秀便卖出1200多单。

3月3日晚上7点,蒙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国准时出现在助农销售的快手直播现场。为了帮助本县果农更快把苹果销售出去,县领导们亲自上阵,献出了“直播首秀”,拼足了力气现场带货。

原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外地客商减少,线下销售期进一步拉长。蒙阴县电商协会了解情况后,联合快手,尝试以电商形式进行线上销售。

“这次疫情对我们实际上造成了很大的冲击和困难,我们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既然号召我们干部、群众和党员,一块为果农服务,为电商服务,我们就要责无旁贷,用自己的能量,发挥自己的资源,发挥自己的特长,参与进来有一点热发,一点光,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吧!”蒙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国在直播中为家乡农产品卖力吆喝,“我们要总结经验,借助这个有利时机,多和外面的平台多结合,同时让更多好的团队过来给我们讲课,培训,带一带我们本地的电商, 一方面利用人家的优势,更重要的是培养我们自己的力量,我们自己的力量,成长起来之后,我们的脚步会更坚实,前景会更广阔。”

据了解,通过快手平台的推送,现场和网络大V连麦引流,让更多人的人了解了蒙阴的苹果,引导网友自主下单。县领导走进直播间,这样新颖接地气的形式迅速得到网友的关注。短短两个小时的直播,就得到了3.1万人点赞、4.6万人收看,网络下单1200多单的记录。

闪电新闻记者 刘梦琦  通讯员 辛文东 韩庆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人注意!未参加2020年居民医保的可进行网上补缴啦!

为进一步方便疫情期间居民参保缴费,做到 “不出门、不见面” 办理居民医保参保缴费业务,临沂市自2020年3月1日起已开通居民医保网上补缴渠...[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3-05

临沂1月份“气”质出炉!莒南最好!2月查处环境违法行为12起

近日,临沂市生态环境局公布了1月份全市各县区大气环境质量状况。[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3-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