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5秒|政策奖励送上门!临沂高新区为70家企业送去“大红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07 07:0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7日讯 3月4日到5日,临沂高新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分14组,为70家企业送去“大红包”,变以前的“会场颁奖”为现在的“上门送奖”,支持企业战胜疫情,共克时艰,给战“疫“背景下企业的复工复产雪中送炭、加油助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推动企业加快发展。

本次“领导干部到企业送政策奖励”活动,是临沂高新区创新表彰形式,转变服务方式的重要举措,区别于往年热闹的表彰大会,没有大红花、没有领奖台,送服务、送荣誉、送奖金到企业,饱含对发展“功臣”的尊重和高新区助力企业复工发展的决心,既是对受奖励企业一年工作的鼓励和肯定,也是在当前疫情防控时期雪中送炭式的帮扶和支持,让企业能够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发展壮大上。

据了解,此次活动惠及区内362家(次),兑现各类政策奖励共计5200余万元。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高新区台 刘士顺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