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产12万个!费县这家企业加足马力生产口罩、防护服 保证防疫物资供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7 19:25: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7日讯 在临沂费县山东新和制衣有限公司内,身着消毒工作服的工人们正忙着检验、包装口罩,在机器正常运转的情况下,他们一天可以生产12万个口罩。

山东新和制衣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无纺布制品口罩、防护服等产品的公司,产品主要出口销往日本。为防控疫情,山东新和制衣及时调整生产计划,将产品投放重点放在本地疫情防控需求上来,组织员工,加班加点,24小时生产。

“我们公司组织自愿前来上班的员工,提前开工,24小时生产。”山东新和制衣有限公司生产部科长肖敏介绍,目前正在保质保量的生产口罩,尽最大的努力保障本地口罩市场的需求。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针对口罩紧缺的问题。山东新和制衣有限公司按照费县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及时调整生产计划,开启全天候生产模式,保障当地疫情防控需求。

“为了这次疫情,我们从原来的一班制调成两班制。”山东新和制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皮莉介绍,截止到目前,企业已经生产口罩近百万个,除部分投入到指挥部以外,大部分将投入到费县的市场上和各企业,缓解市场的需要。

闪电新闻记者 丁振年  通讯员 费县融媒 王永刚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疫情防控落地到村!临沂乡村多举措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落地到村!临沂乡村多举措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临沂市沂水县许家湖镇十里堡村对辖区内所有外省返乡人员(特别是湖北武汉)发热症状人员等,进行认真排查,建立了详细的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0-02-07
党员干部打头阵 临沂大店镇党员干部争先上阵齐抗“疫”

党员干部打头阵 临沂大店镇党员干部争先上阵齐抗“疫”

疫情汹汹,考验不断。临沂市莒南县大店镇坚持党员干部带头,积极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做到党群一心、干群一心,延续着革命年代鱼水情深的光荣...[详细]
齐鲁网 2020-02-07
暖心!临沂企业5500余箱牛奶制品送给一线医务者

暖心!临沂企业5500余箱牛奶制品送给一线医务者

6日,蒙牛集团临沂莒南宜尚包装有限公司将5500余箱奶制品送到了莒南县人民院,这些物品将全部用于慰问莒南县人民医院工作在一线医务工作者...[详细]
齐鲁网 2020-02-07
制售伪劣84消毒液  临沂警方查获一处制假窝点 涉案上百万

制售伪劣84消毒液 临沂警方查获一处制假窝点 涉案上百万

2月1日,临沂市公安局河东分局根据群众举报线索[详细]
齐鲁网 2020-02-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