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今晚18点前全部拆除!临沂兰山区发布最新通知严禁阻断道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8 17:21: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8日讯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道路畅通,18日,临沂兰山区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下发通知,要求各村社区严禁采取挖断、封堵、设置硬性隔离等方式阻断公路和进出村社区、小区道路。擅自封堵、中断道路的,要于18日18:00前全部拆除。

通知如下:

关于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道路畅通的通知

各镇街道、经开区: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道路畅通,复工单位用工人员能正常出 入居住地,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村社区要在落实有关防疫措施的前提下,严禁采取挖断、封堵、设置硬性隔离等方式阻断公路和进出村社区、小区道路。

2、各村社区、小区擅自封堵、中断道路的,要于2月18日18:00前全部拆除,保证全区路网有序畅通。

3、各村社区、小区要允许符合规定要求的居住人员正常出入, 并放行本村社区、小区车辆。

4、该项工作纳入区指挥部督导事项,对发现的违规行为予以 严肃问责。

区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 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0 年2月18日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谷会媛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她剪去长发 他错过宝宝生日

临沂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她剪去长发 他错过宝宝生日

近日,临沂市蒙阴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专业的张晓迪和赵明驰援武汉后,在连续工作了十六天后,利用休息时间与家人进行视频连线,向关心...[详细]
齐鲁网 2020-02-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