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烟台女子百万豪车出事故 4S点拒拆检保时捷车主维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3-12 16:58:03

齐鲁网3月12日讯  烟台的一位车主,花一百多万在烟台保时捷中心购买了一辆轿车,最近车出了点交通事故,但是在后续的拆检、定损、维修等环节上车主和4s店发生了争执,百万豪车车主从此走上了维权路。

百万豪车借给朋友出事故 4S店不给拆检业主投诉

2015年,烟台的张女士在烟台保时捷中心花一百多万,购买了一辆保时捷帕纳梅拉,2017年1月31日,张女士借车给朋友使用,但不巧的是车辆在临沂发生了碰撞事故,经当地交警部门鉴定,责任划分明确。“责任是三七划分,对方70%我30%。”车主张女士说。

事故处理完以后,张女士联系了当时买车的4S店——烟台保时捷中心, 2017年2月25日,事故车被运回了烟台保时捷中心。

虽然车辆出了事故,但事情到这里仿佛一切还都算顺利,可是接下来的十几天张女士却走上了漫漫维权之路。

张女士说,从2月25日事故车进入烟台保时捷中心以后,接下来的两天工作人员便没有了音讯,车的损坏程度怎样?该怎么修?这些她都不知道,也没有人主动联系她告知这些疑问。烟台保时捷中心的工作人员,只是告诉张女士,车辆受损严重,即便是修好了,维修费也会高于车再卖掉的价格。“他就一直拖着不给拆检,所以导致了这个车现在一直在后院放着。”张女士说。

1

“其实拆检完了以后,我修还是不修是我的事情,假如说你把这个车给我拆检完了 我觉得车不值当的修了,我卖废铁跟他们没有关系的。”这让张女士很纳闷,拆检以后修不修车,以后卖不卖、赔不赔钱那都是后话,她只想先对车进行拆检,但烟台保时捷中心却一直纠结于车辆保值问题,这让她很不理解。

一气之下张女士把烟台保时捷中心投诉到了保时捷中国总部,但总部的回复更让她气不打一处来。

车主投诉到保时捷中国总部 双方谈判再次陷入僵局

然而投诉到保时捷中国后,张女士得到的答复却又跟她的诉求有所出入,双方谈判再次陷入僵局。那么到底能不能进行车辆拆检?这个车损失的程度又到底是多大呢?

通过车主跟烟台保时捷中心工作人员的电话录音,记者听出了端倪。原来事故车放到烟台保时捷中心以后,双方曾商量如何处理车主自己支付的这30%费用。“他们来找我协商怎么把这个价格定高,怎么让这个费用,在第三者身上一次性定损了,也不是让保时捷来承担,而是让撞咱车的人来承担。”

烟台保时捷中心的刘志锋告诉记者,据他们初步估计,张女士的车维修费用会超过六十万。“这个车维修完以后这个车卖二手车也就值五十万到六十万左右,所以从客户的角度来说我们跟客人说这个车你先考虑一下,是不是要维修,如果选择报废的话,或者选择卖残值的话客人的损失会小一些。”

而张女士坚持先对车进行拆检再做下一步的打算,于是在上报法务部之后,烟台保时捷中心拿出了一份重大事故协议让张女士签字。“现在拆检是让我交五万块钱无理的费用,而且让我把修车百分之百的费用全部交给他们,你现在价格还没定,凭什么让我交百分之百的费用给你。”

张女士觉得拆检费用她可以出,但是没有拆检就没有明确的定损,也就不知道修车要花多少钱,让她提前垫付全部的修车费用,这有点不合理,但烟台保时捷中心的刘经理却表示,他们并未提出提前垫付修车费用的事情。

你来我往多个回合之后,昨天下午一点多钟,双方竟然发生了肢体冲突。最终在民警的调节下,双方以私了结束了这场争论。而对于事故车的处理也有了初步意见。

烟台保时捷中心售后经理刘志锋表示:“我们已经把那个协议发给了张女士,张女士说这个协议有问题,然后进行了一个更改,把更改完的协议我们发给了集团法务部,如果有相关的一些事情的话我们再进行沟通。”

[责任编辑:李春晓、谷会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德林家政乱象:充值卡续费才能用 月嫂十天可速成

济南的高女士告诉记者,两年前因为家里装修房子,就根据门口的广告名片,办理了一张德林家政的充值卡。[详细]
齐鲁网 2017-03-12

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又带“火”了哪个词?

展示在李克强面前的平板电脑上,正播放着他在人民大会堂作政府工作报告的场景。总理“各位代表:现在,我代表国务院,向大会报告政府工作”...[详细]
人民网 2017-03-12

今年公立医院彻底告别“以药补医”时代

3月11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记者会,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副主任王培安及副主任、国务院医改办主任王贺胜就“十三五”开局之...[详细]
经济日报 2017-03-12

《网购7日无理由退货办法》今年3月15日正式出台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局长张茅3月10日表示,《网购7日无理由退货办法》将在今年3月15日正式出台。[详细]
人民网 2017-03-11

济南一小区现被弃女婴 出生仅13天一度高烧40.6℃

今天下午5点多,济南长盛小区北区有人报警称,在路边发现一名女婴。东关大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这名女婴藏在一个编织袋里,被粉色...[详细]
齐鲁网 2017-03-10

济南一停车场标价每小时100元 误会背后老板喊无奈

近日,有网友反映,在济南某商务宾馆前停车场上的收费指示牌上说,停车收费每小时100元,简直是“天价停车场”。[详细]
齐鲁网 2017-03-10

日照“带母打工”小伙:母亲念子成疾 自己想有个家

昨天齐鲁网报道了日照莒县带着母亲打工的闵现杰,今天记者对孝子闵现杰做了进一步的采访,闵现杰向记者讲出了母亲成为现在这个状态的真正原...[详细]
齐鲁网 2017-03-10

青岛地铁女子天团:气质美如兰 才华馥比仙(图)

在地铁上班的女生啥样?是漂亮的站务员?是霸气侧漏的女司机?是满口专业术语的理工女?NONONO~如果是这样的话,你的理解就太片面啦~我们地...[详细]
齐鲁网 2017-03-09

11位部长金句频出 “两会部长通道”掀热潮

3月8日下午的“两会部长通道”上,部长们回答了记者现场提出和通过网络收集到的约20个问题,这些问题切中百姓关心的民生热点,部长们的...[详细]
新华社 2017-03-09

老人医院大厅内抽搐倒地 医护人员上演生死营救

在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监控记录的一幕,当时一名大爷突然抽搐晕倒在医院一楼大厅。[详细]
齐鲁网 2017-03-08

山东快递员返岗率90% 管理粗放难留人(图)

前段时间,一则“圆通网点罢工,大量快递积压无法派送”的消息爆出之后,各大快递公司节后用工荒的现象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详细]
齐鲁网 2017-03-08
临沂百岁红嫂喜迎“三八”妇女节

临沂百岁红嫂喜迎“三八”妇女节

3月6日,在临沂沂南县马牧池乡辛庄村,志愿者向104岁红嫂张淑贞赠送保健按摩器。当日,沂南县妇联组织志愿者看望老红嫂张淑贞,听老人讲述...[详细]
琅琊网 2017-03-08

提速降费:国内漫游费取消 你能省多少钱

6日,三大电信运营商公布新一轮提速降费措施。今年将取消国内漫游费;进一步降低国际长途资费;大幅降低中小企业专线资费。[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3-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