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女“老赖”住豪宅开名车满屋名牌 欠3万就不还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

2017-02-27 17:25:02

QQ图片20170227145857

      住着500万的豪宅,开着保时捷跑车,满屋名牌鞋包饰品,却欠3万多本金及利息不还。2月24日深夜,面对再次上门的苏州工业园区法院执行法官,这个女土豪“老赖”仍不还钱,最终被司法拘留。

      24日晚上11点半,苏州工业园区法院执行法官一行来到工业园区著名的熙岸花园小区,好不容易敲开住在七楼一户人家的大门。执行法官要找的“老赖”易某正在家中,见有不少媒体在场,她当即戴上口罩并用围巾遮住面部。

      执行法官说,这次是执行一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徐某和易某曾是夫妻,后来离婚,两人此前共同欠银行25万多元本金及利息没按期还,而徐某一直消失不见,这笔夫妻俩的共同债务,作为前妻的易某承担连带责任。法院在执行过程中查明,徐某、易某名下有数套房产以及跑车。法院依法查封了这些房产和跑车,扣划易某名下存款,剩下3万多元及利息他们仍无动于衷。

      记者了解到,光现在易某住的这套房产就价值500多万,记在她和徐某双方名下。执行法官当面对易某宣读搜查令,随后在搜查中发现,该处房屋装修豪华,易某购买的名牌女包就有10多个,名牌鞋子几十双,梳妆台上堆满名牌化妆品,衣帽间挂满名牌晚礼服……围观的网友们看到这些,立即在网上炸了锅,纷纷留言“大开眼界”。一名网友说,随便两个女包或者几双鞋子的钱,就够还那几万的欠款和利息了,何必遭这个罪?真搞不懂这个女土豪是怎么想的,甘愿当了“老赖”。

      易某坚持声称,自己手头上实在没钱还债了。执行法官明确告诉她,对于所欠银行的这笔债务,易某当初是完全知情的,属于两人共同债务,所以易某在法律上承担连带责任,现在徐某找不到,她有义务还清这笔钱。被戴上手铐,眼看着要押到看守所,原先坚称没钱还的易某服软了。她写了一份悔过书交给法官,承诺周一到法院处理剩下的债务。

[责任编辑:孙淑燕、谷会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公职人员办公设备、差旅费、伙食费标准 请收藏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中央行政单位的办公设备及办公家具配置早已执行新的标准。中央对单位办公设备和家具的数量、价格、最低使用年限和性能等...[详细]
人民日报客户端等 2020-06-01

网络诈骗盯上未成年人,预防不能简单“一刀切”

网络诈骗盯上未成年人,预防不能简单“一刀切”。[详细]
科技日报 2020-04-24

不带货的“顶流”?40万人“放弃李佳琦”听他讲

一部手机,几本字帖,西安碑林博物馆的讲解员白雪松,在自家客厅里当起了主播。[详细]
新华社 2020-04-24
最高法:严禁歧视湖北籍劳动者 纠正无故辞退等行为

最高法:严禁歧视湖北籍劳动者 纠正无故辞退等行为

最高人民法院党组4月23日召开会议要求,依法严惩影响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的各类犯罪,妥善审理各类涉疫案件。要严禁歧视湖北籍劳动者,坚决...[详细]
环球网 2020-04-24

疾控专家提醒:“五一”假期出行要做好防护

对于大部分近期没有病例报告的地区,出行比较安全,但仍要保持警惕,而老年人、慢性病患者、孕妇等高危人群则不建议出行。[详细]
新华社 2020-04-24

妈妈留下手机上网课 “熊孩子”打赏主播4万余元

近日,邹平市民王女士给黄山派出所送来了一面写有“百姓的保护神、人民的好警察”锦旗,感谢民警帮她追回儿子打赏主播的4万余元钱。[详细]
齐鲁网 2020-04-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