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学子获全国工程机械维修职业技能大赛第一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22 09:23:10

齐鲁网临沂10月22日讯(通讯员 段德军)近日,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临工杯”全国第四届工程机械维修工职业技能大赛在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举行。来自全国125名选手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同台竞技,一展工程机械行业技能人才“新时代工匠”的风采。

QQ截图20191022092011

大赛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通过操作技能比赛、理论知识考试进行角逐。其中,操作技能分为装载机、挖掘机、汽车起重机、高空作业车、叉车五个组别。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参赛选手们全面展示了自己的理论知识、实操水平,最终,由山东交通技师学院选派的学生贾俊豪和柏鉴建分别获得挖掘机项目学生组第一名和装载机项目学生组第二名。山东交通技师学院荣获大赛组委会授予的“团体优胜奖”。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以赛促鉴、以赛促培、以赛促学,掀起学技术、比技能、赛服务的新热潮,通过互学互鉴,提升全行业整体素质能力,展现高技能人才自信,推动工程机械行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举办主题教育廉政专题党课

10月17日下午,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作兴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构建反腐倡廉新常态”为主题,为全院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详细]
齐鲁网 2019-10-18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举办“移风易俗 倡树新风” 书画展

为在学院内营造崇尚文明新风、破除陈规陋习的良好风气,充分展示师生开放自信、文明礼貌的良好形象,10月9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举办“践行...[详细]
齐鲁网 2019-10-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