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注意!10月27日临沂城区这部分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春晓

2019-10-18 18:2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临沂10月18日讯 记者从临沂交警部门获悉,2019临沂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27日举行,为保障赛事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按照大赛总体方案部署和要求,临沂交警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比赛期间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QQ截图20191018181316.jpg

赛道路线图

10月27日早6时至14:10分,对全程马拉松路线(北京路、滨河西路、南京路沂河大桥、滨河东路、沂河路沂河大桥、滨河路、蒙山大道祊河大桥、祊河路、府右路、算圣路、北京路连接所在的比赛路线)实施交通管制。

10月27日早6时至11:30分,对半程马拉松路线(北京路、滨河西路、南京路沂河大桥、滨河东路、解放路沂河大桥、滨河路、沂蒙路祊河大桥、兰陵路、孝圣路、算圣路、北京路连接所在的比赛路线)实施交通管制。

10月27日早6时至9时,对健康跑路线(北京路、滨河西路、祊河路、府左路连接所在的比赛路线)实施交通管制。

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规划出行路线,倡导选择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临沂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注意!临沂K15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取消3站点

注意!临沂K15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取消3站点

为了更好的方便柳工路段的居民乘车出行,自2019年10月21日起公交集团K15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调整后将取消3处站点,新增5处站点。[详细]
齐鲁网 2019-10-18
临沂小程子河:乡村振兴打造美丽乡村样板 “居家革命”扮美贫困农家

临沂小程子河:乡村振兴打造美丽乡村样板 “居家革命”扮美贫困农家

从“吃小程子河的饭,拿命换。”到省级美丽乡村,河东区小程子河经历了一场华丽的蜕变。几年的时间过去了,这个村庄的面貌、精神都在慢慢的...[详细]
齐鲁网 2019-10-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