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交通运输行业汽车美容装潢大赛在山东交通技师学院落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3 23:52:10

QQ截图20191013100800

齐鲁网临沂10月13日讯(通讯员 达庆珺)10月12日下午, 由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联合主办的山东省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选拔赛“英创天元杯”汽车维修工(职业组)汽车美容装潢大赛在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圆满落幕。

QQ截图20191013100816

山东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范聪,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安全处副处长兰桂钰,临沂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任刘乃增,本次大赛裁判长、国家级裁判刘登峰,济南英创天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键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副院长郝风伦主持。

QQ截图20191013100833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参赛选手通过理论知识考试及汽车清洗、车漆修复、车漆保护膜装贴3个项目技能操作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1名选手获得个人奖项。其中,由山东交通技师学院选派的代表临沂市参赛的教师卢炳朋、张健凭借精湛技艺,分别夺得该项目一等奖和二等奖。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作为承办单位获得突出贡献奖。

QQ截图20191013100854

王范聪在讲话中指出,在本次竞赛中,参赛队员表现出了较高职业水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充分展现了过硬的本领,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为全省建设高素质的机动车维修队伍增添了新的活力。他希望,通过此类大赛,进一步探索创新体制机制,不断激励和促进人才成长进步,持续为促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QQ截图20191013100849

此次大赛以“弘扬工匠精神 建设交通强省”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培养和选拨高技能人才,推动山东省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对选拔素质高、业务精、技能强的专业型技术人才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助于带动更多的年轻人关注、热爱、投身于技能活动,学习一技之长,成就出彩人生。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举办“移风易俗 倡树新风” 书画展

为在学院内营造崇尚文明新风、破除陈规陋习的良好风气,充分展示师生开放自信、文明礼貌的良好形象,10月9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举办“践行...[详细]
齐鲁网 2019-10-13

开学第一天:新学期 新起点 新希望

9月2日是全市中小学正式开学的第一天,我市各学校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详细]
爱临沂网 2019-09-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