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开展“不忘初心·温情重阳”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08 17:44:10

QQ截图20191008174324

齐鲁网临沂10月8日讯(通讯员 刘静)10月7日,在国庆和重阳佳节到来之际,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郝风伦带领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到学院市派第一书记村——沂南砖埠镇薛庄村开展“不忘初心,温情重阳”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为向革命烈士家庭传递组织的温暖和关怀,看望革命烈士亲属。

QQ截图20191008174412

在走访中,每到一家,郝风伦一行都详细了解烈士亲属的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等,为他们送去了米、面、牛奶等慰问品,将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及时送到他们身边。

慰问中,郝风伦一行向驻村第一书记刘晋了解了薛庄村的发展情况,并参观了薛庄村。同时详细的询问了刘晋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了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要科学合理的安排好工作和生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肩负的职责使命,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切实巩固好脱贫成效,全面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