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汽车维修工大赛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项目在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8 20:49:10

QQ截图20191018204813

齐鲁网临沂10月18日讯(记者 谷会媛)10月18日,由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四部门联合主办的2019年山东省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选拔赛“行云新能·英创杯”汽车维修工大赛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项目在山东交通技师学院盛大开幕。

山东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安全处处长鹿俊峰、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副院长郝风伦、大赛裁判长高洪民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教务处处长鲁明主持。

QQ截图20191018204820

此次大赛为期2天半,共有来自全省20所院校的40名专业技能选手参与角逐。竞赛内容包括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部分,分别在总成绩中占比30%和70%。其中,技能操作包括新能源汽车定期维护、能量供给系统检测与诊断、新能源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3个项目。

郝风伦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作为大赛承办方,学院将以争创一流的精神,做好大赛的各项服务工作,竭尽全力、周密安排,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好承担的各项任务,确保大赛各项赛事顺利进行。他希望,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佳绩,充分展示技能人才精湛的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随后,裁判员代表和参赛选手代表分别宣誓,山东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安全处处长鹿俊峰宣布大赛正式开幕。

QQ截图20191018204827

近年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机制,以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为己任,持续推进一体化教学改革,强化实践和实训,同时注重培养综合职业能力,学生技能水平和综合职业素养不断提升。近三年,累计获得国家级、省级竞赛奖项105人次。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选拔赛,该学院有7名学生进入省集训队,2名学生进入国家集训队,学院被人社部确立为第45届世赛重型车辆技术和原型制作项目中国集训基地。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举办主题教育廉政专题党课

10月17日下午,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作兴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构建反腐倡廉新常态”为主题,为全院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详细]
齐鲁网 2019-10-18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举办“移风易俗 倡树新风” 书画展

为在学院内营造崇尚文明新风、破除陈规陋习的良好风气,充分展示师生开放自信、文明礼貌的良好形象,10月9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举办“践行...[详细]
齐鲁网 2019-10-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