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市民找代运营公司卖菜 钱交了菜没卖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5-24 22:39: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4日讯 现在通过很多线上平台买菜,都很方便,给菜农卖菜提供了一种新的销售途径。给平台供货也有很多途径,直接找平台沟通,或者找代运营公司,各种各样是五花八门,接下来这位夏先生,他也找公司代运营了,但是,他就没那么幸运了。

找代运营公司卖菜 钱交了菜没卖成?

临沂的夏先生说,他于2月份找了一家代运营公司,想要通过这家公司,进行线上售菜。签完合同后,运营了一周,就没有继续运营了。“上了一星期亏了8000多块钱,就2万多斤货亏了8000多块钱。每周三都报价,他总说我报的价格高,上不去。然后我在我们本地找了一家运营公司,同样的价格供同一个仓,他们就能上,我们就上不了,为什么?”

临沂市民赵先生说他也遇到了同样的情况,“我是去年4月份签的合同,供了11天的货。当时供的是16万斤,后期结款差了4000多斤的货款,一直拖着不给。”

随后,记者拨通了山东菜送千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商部负责人的电话了解情况,但是招商部负责人以现在合同由运营部负责为由,让记者联系运营部的负责人。

但山东菜送千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部负责人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为了解情况,记者和夏先生一起来了山东菜送千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地点。

什么时候能给夏先生解决退费的事情呢?

山东菜送千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部负责人邵先生表示:“因为他是要退款,公司退款有退款流程。我可以根据你的要求,我提退款申请。然后公司合规办去了解一下,这个退款是否符合。如果符合我们会签订一个解约协议,解约协议会约定好打款时间。”

关于退款流程的具体时间,邵先生表示需要双方进行协商。

服务费可退 公司承诺的补贴一起退还

山东菜送千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部负责人邵先生表示,需要夏先生把相关运营情况发给他,然后由他整理成一份报告提交给公司,公司通过后,便可以签解约协议,解约后便可以约定退款时间,整个流程大约需要一周的时间。

在记者的要求下,山东菜送千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部负责人邵先生表示:“我今天保证把报告给你提交上。”

最后大约能退多少钱呢?

山东菜送千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部负责人邵先生说:“我觉得全退都没问题,顶多扣除百分之十的服务费,到手一万八千元。

夏先生表示,除此之外,公司承诺的补贴还没有退还。

邵先生表示,因为不是他负责的,他需要查询。

经查询得知,夏先生确实有一笔2550元的补贴本应于3月份退还,但至今一直没退。

山东菜送千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部负责人邵先生表示:“补贴那就一块给他就行了,我会把你所有的情况,会写个情况说明。然后具体他是退多少,肯定是会给你一个沟通的。”

山东菜送千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部负责人邵先生说,等公司给了反馈之后会通知夏先生,如果夏先生同意他们就进行处理,不同意便继续协商,大约需要一周的时间。

对于这个处理结果,夏先生表示很满意。

[责任编辑:王慧 梁延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2023年“沂蒙最美职工” 拟定人选公示

2023年“沂蒙最美职工” 拟定人选公示

​为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社会监督,现将2023年“沂蒙最美职工”拟定人选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5月23日至5月30日(5个工作日)。[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5-24
临沂青年齐恒:身残志坚创业逐梦

临沂青年齐恒:身残志坚创业逐梦

齐恒是仲村镇一位80后有志青年,单耳失聪却身残志坚,从最初在手套厂当学徒工,到如今经营一家手套厂,靠着勤劳与智慧既创业致富又赢得了美...[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5-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