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3中国(临沂)国际广告产业博览会于8月5日-7日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马世超

2023-05-07 23:48: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7日讯  6日,2023中国(临沂)国际广告产业博览会启动仪式暨雅昌广告展(临沂站)发布会在临沂举行。临沂广告行业领军企业代表100余人齐聚一堂,共话会展经济助力广告产业发展大计。

据了解,为推动临沂地区及鲁苏豫皖广告市场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强强对话,紧抓临沂作为 “长三角经济圈”与“京津冀经济圈”结合点的发展机遇,加强省内外广告行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2023年8月5日-7日,临沂国际博览中心将举办2023中国(临沂)国际广告产业博览会,并将每年持续举办,打造成为立足临沂面向全国的广告行业盛会,标志着临沂广告产业正式迈入“品牌展会”新时代。

此次博览会将聚焦“新设备”“新产品”“新技术”,为行业快速发展提供专业化平台服务。将重点邀请济南、济宁、泰安、淄博、潍坊、枣庄、菏泽、日照、德州等三十多个城市两万多名高质量客户到会参观洽谈。同时,博览会还将插上“直播经济”的翅膀,不但直播逛展,还将为企业家打造直播间,进行线上新品发布和产品推介,全方位助企开拓市场,助力临沂市广告产业更上一层楼。

闪电新闻记者 马世超  报道

[责任编辑:马世超 王震 黄鹏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光明日报》点赞临沂:百部小戏唱“火”沂蒙故事

《光明日报》点赞临沂:百部小戏唱“火”沂蒙故事

5月5日,《光明日报》以《山东临沂:百部小戏唱“火”沂蒙故事》为题点赞山东临沂小戏小剧展演。[详细]
光明日报 2023-05-06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蒋金星:练就一双去伪存真的“火眼金睛”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蒋金星:练就一双去伪存真的“火眼金睛”

​4月27日上午,山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举行,通报了今年我省受表彰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名单...[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5-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