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路繁花!专属临沂滨河路的浪漫来了

来源:临沂城市管理

作者:李春晓

2023-05-23 17:52: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3日讯 近日,在临沂滨河路凤凰广场沿线盛开着鲜艳的月季花,一丛丛、一簇簇放眼望去繁花似锦,朵朵鲜花娇艳欲滴,微风拂来香气扑面,让街头皆风景,一路繁花,给市民带来别样的享受。

为满足园区四季有花的景观效果,临沂市城管局园林环卫中心在凤凰广场入口处至沂蒙路桥滨河路沿线精心栽植藤本月季,将花卉融入到街景中,点亮市民眼前的景观,打造花团锦簇的视觉盛宴。

此次栽植藤本月季的路段全长3600米,每间距6米定点立桩,围绕立桩栽植藤本月季1组,3盆为一组,成圆柱形,高度约1.5米。藤本月季选用花期长的“芬达”“三季红”优质品种,以粉、红、黄三色为主色调,每200米选择颜色统一的品种,分段换色。每定点藤本月季之间栽植地径4公分高杆月季,每株嫁接2-3个花色,共栽植月季790棵。

目前,月季栽植已全部完成,朵朵月季花搭配绿道景色,点缀着繁忙的道路,车水马龙中不失浪漫气息。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通讯员 郭娜玲 报道

[责任编辑:李春晓 王震 谭庆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市兰山区开设周末集市示范点 设各类摊点约60个

临沂市兰山区开设周末集市示范点 设各类摊点约60个

该周末集市示范点集便民摊点群、跳蚤市场、文化大集等业态为一体,目前共设置了时令水果等农副产品、日用百货等商品摊点约60个。[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5-23
全国文明家庭丨朱呈镕家庭:相濡以沫并肩走过20余年拥军路

全国文明家庭丨朱呈镕家庭:相濡以沫并肩走过20余年拥军路

朱呈镕、赵树明家庭获评“2020年度全国文明家庭”“2016年度省级文明家庭”。[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5-23
临沂市兰山区第一个人才主题口袋公园开园了

临沂市兰山区第一个人才主题口袋公园开园了

为进一步加大临沂市区人才政策宣传力度,持续营造重才爱才的浓厚氛围,近日,兰山区第一个人才主题口袋公园建成开园。[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5-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