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免费义诊献爱心 贴心服务暖人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19 20:29: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9日讯 近日,临沂费县开展了一场群众与首都医生专家面对面义诊活动,让广大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免费且专业的诊疗服务。据了解,本次义诊活动是基于2021-2022年度家医岗位练兵暨风采展示现场活动而开展,共有来自北京12个社区与卫生院的医生参与就诊,其专业涵盖全科及内外科、骨科、妇科等,主要针对一些中老年群体的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在帮助治疗的同时提出下一步诊疗意见。北京社区健康促进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邹建荣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把爱心带给老区,把技术带给老区,同时也学习老区的革命精神。回去以后为在新的征程上谋划基层卫生工作作出更多贡献。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为300余人免费义诊,200余人免费检查血压血糖,捐赠发放了价值3万余元的20余种药品和300余份健康教育宣传资料。活动的开展,让百姓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北京专家的优质医疗资源,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费县薛庄镇卫生院院长崔勇对记者说:“我们要号召我们全员医务工作者学习首都专家送医下乡这种高尚精神,同时也得锻炼我们的医疗水平,提高我们的医疗水平。下一步,我们一定要多与上级专家、院校、医院联系,多举办送医下乡的活动,使我们辖区的百姓足不出镇能享受到上级专家的面对面的服务。”

闪电新闻记者 马世超 谷会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一票到底 行李直达 临沂国际机场开通国航始发中转服务

一票到底 行李直达 临沂国际机场开通国航始发中转服务

近日,临沂国际机场联同中国国际航空推出始发中转服务,更好保障中转旅客出行,实现“一票到底,行李直达”,节约了旅客办理转机手续的时间...[详细]
临沂日报 2023-02-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