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票到底 行李直达 临沂国际机场开通国航始发中转服务

来源:临沂日报

作者:

2023-02-18 10:31:02

近日,临沂国际机场联同中国国际航空推出始发中转服务,更好保障中转旅客出行,实现“一票到底,行李直达”,节约了旅客办理转机手续的时间,缩短了步行距离,提高了中转效率,让旅客航行更舒适、更方便、更快捷。

该中转服务主要针对具有国内到国际、国内到国内、国际到国内以及国际到国际的四种中转流向的旅客。即旅客在始发站办理登机手续,同时领取后续航段的登机牌,旅客行李从始发站直接托运到终点站;从国内航站始发的旅客在天府中转时不需走出隔离区提取行李,只需在隔离区内的国航中转柜台查询后续航班的登机信息后,一次性办理中转手续,即可登机开始下一航段的旅程,较大限度节省了旅客的中转时间,从而使旅客真正享受到国航通程登机业务“一票到底,行李直达”的便捷服务。

目前,临沂始发经天府可以办理直达昆明、拉萨、哈密、喀什、西宁、兰州、丽江、南宁等城市。(临报融媒记者 安连荣 通讯员 郑晓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