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37届临沂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01 17:47: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日讯 2月1日,由临沂市科协、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团市委、市科技局、市妇联、市关工委7家单位共同主办的第37届临沂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临沂市科技馆圆满结束。

大赛根据《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章程》采取自下而上、层层选拔的方式组织实施,共收到来自各区县各类参赛作品251项,其中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215项(高中组21项、初中组45项、小学组149项);科技辅导员创新成果36项。经初评,161项作品进入终评现场问辩。赛后将推选优秀项目参加第37届山东省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赛角逐。

临沂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作为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市级赛事,已成为全市面向中小学生开展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泛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之一。大赛举办30多年来,参与人数逐年增加,作品质量更是不断提升,为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科学探究和科技创新活动提供了展示与交流的平台。

近年来,临沂市科协加强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工作,不断厚植创新驱动发展的后备人才沃土,在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机器人大赛、航模大赛中屡获佳绩,推动了全市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通讯员 宋夏娟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