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呆萌猩猩“健二”变身“推草机” 动物园:它就是觉得好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2-01 17:34: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日讯 最近,临沂动植物园有一只可爱的小黑猩猩爆火,视频中可爱的小黑猩猩蹲地前行的样子憨态可掬,其可爱俏皮的样子着实让人喜欢。

“它的名字叫‘健二’,我们寓意它能够健健康康地在我们园区里边生长,它的名字的由来首先健我们寓意健康的意思,二就是排行老二的意思。” 临沂动植物园工作人员肖建旭介绍说,“健二”如今已经两岁,而非网上传说的1个多月,对比人类,按照黑猩猩的成长来说还是属于幼儿时期。

“这只小猩猩它平时也比较调皮,推草也是属于一种自然天性的表达,它就是好玩。”不少游客以为小“健二”推的是草,对此,临沂动植物园工作人员肖建旭解释说,小“健二”推的是木头丝絮,而非网友认为的草。

闪电新闻记者 郝爱印 丁振年 于铭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