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货车故障停在高速路上 警民联手推车除隐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31 18:1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1日讯 近日,临沂市高速交警支队费县大队值班民警工作室发现,在日兰高速公路费县往日照方向127公里处,一辆重型货车停在高速路上,一动不动,后边积压了不少车辆,十分危险。

“一方面我们通过公安系统查询车辆信息,联系车主和驾驶员;另一方面我们迅速指派警力到现场进行处置。”临沂市高速交警支队费县大队二中队队长王俊启介绍。

货车驾驶员牛先生说,当时到了费县服务区中间的高速,正好费县服务区那儿堵车,他开着开着就熄火了。

由于车辆无法启动,春节返程车流量大,等候拖车时间较长,会造成交通堵塞,民警到现场后,决定帮助驾驶员将故障车辆推到应急车道。但是由于货车较重,民警尝试推车,没有成功。就在这时,几名热心私家车车主上前帮忙,在警民齐心努力下,终于将货车移到了应急车道上。

随后,民警又帮忙找来修车连电瓶的人员,驾驶员牛先生得以顺利把车开走。

临沂市高速交警支队费县大队二中队队长王俊启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出行前要做好车辆安全检查,以确保出行顺利。一旦车辆发生故障或交通事故,要及时在车辆后方一百五十米外摆放警示标志,并迅速将人员撤离到护栏以外,立刻报警。

闪电新闻记者 谷会媛 马世超  通讯员 吴云富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滨河大道提升改造工程(一期)二标段全面复工

临沂滨河大道提升改造工程(一期)二标段全面复工

1月29日,临沂市重点城建项目滨河大道提升改造工程(一期)二标段辅道雨水泵站正在施工,吹响了全面复工、冲刺收尾的号角。[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1-30
涨跌互现 总体价稳 春节临沂市民菜篮子拎得稳

涨跌互现 总体价稳 春节临沂市民菜篮子拎得稳

今年春节期间,临沂市粮食零售价格为5.74元/公斤,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3.2%;食用油零售价格为18.7元/升,环比持平,同比上涨13.4%。[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1-30
开门红 年味浓 春节假期临沂旅游市场“燃起来”

开门红 年味浓 春节假期临沂旅游市场“燃起来”

今年春节假期,临沂市抢抓新春消费季,交出了一张张加速业态回暖的亮眼成绩单,旅游产业强势复苏。[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1-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