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高新区:传承文明新风!“好媳妇、好婆婆”受表彰喜讯送到娘家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5 08:43: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4日讯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美满的幸福家庭,近日,临沂高新区罗西街道金山社区开展了“好婆婆”“好媳妇”评选活动,并把这份荣誉送到得奖村民的娘家,让敬老孝善风尚,传遍十里八村。

“好婆婆”奖娘家人阚士芝说:“我女儿说敲锣打鼓有些丢人,我说这不丢人,这是光荣。邻居问这是在做什么呀?我说我女儿孝顺婆婆,这是给她的荣誉。”

“好媳妇”奖得主刘凡凡说:“得到这个奖感到很意外,感觉自己没做什么特别突出的事情,既然得了这个奖对我是一种激励,以后继续做一个好儿媳、好妈妈。”

罗西街道金山社区“好婆婆”奖得主刘恩芹说:“我今天得了‘好婆婆’的这个奖,心里特别的高兴,也很突然。既然我得了这个奖,我要跟我的家人和我的儿媳妇相处的更好。”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通讯员 刘士顺 魏珠琳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