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4位老党员老战士免费入住兰山区养老服务中心

来源:琅琊新闻网

作者:

2021-10-13 09:55:10

10月12日上午,90岁的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张胜明高兴地搬进了兰山区养老服务中心,他和老伴将在这里享受免费的养老照护服务。当天同时免费入住的共有6位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及其配偶。据悉,兰山区目前共有14位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在养老服务机构享受免费的养老照护服务。

日前,临沂市印发了《全市新中国成立前入党老党员和抗战时期入伍老战士养老关爱服务实施方案》,为全市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农村老党员和未享受离退休待遇的城镇老党员以及抗战时期入伍老战士提供常态化、精准化养老照护服务。

记者 张庆华 摄

[责任编辑: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