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路向北去漠河 临沂至漠河旅游列车正式开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6 17:42: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6日讯 7月16日9时15分,临沂至漠河的Y32次旅游专列从临沂站缓缓驶出,180余名旅客乘坐该趟列车前往漠河,一路向北,开启了旅客的北上之旅。

此次开行的临沂至漠河旅游专列线路集中在河北、黑龙江、内蒙古等省,精选了山海关、北戴河、哈尔滨、漠河北极村、呼伦贝尔大草原、海拉尔长白山等优质景点。

据悉,临沂车务段通过举办客运旅游产品营销推介会的形式,积极与多家旅行社对接,研讨路线设置、营销宣传等合作事项,根据旅客出游意愿,陆续推出多条旅游专列线路,将铁路优势与旅游景区有机串连起来,有力促进了旅游客流的升温,为现阶段旅游市场增添“铁”动力。

闪电新闻记者 谷会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