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美老人候选人】张维才:义务整修村内道路30多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24 16:37:09

17张维才

张维才

张维才,男,71岁,垛庄镇双石峪石屋山村人。

在家里,是顶梁柱、主心骨;在镇上,他是垛南公路上的一名普通的养路员;在村里,他是坚持正义、受村民欢迎和爱戴的群众代表、村小组长。

遇上道路不通需要整修,张维才就出工义务帮忙,时间长了,这差事就落在了他的头上,一干就是30多年。张维才老人30多年来任劳任怨,默默付出,守望着这一条希望之路,时刻保障着道路安全畅通。2017年顺利通过了全国“四好”公路的验收。除了平时的日常养路,张维才对于村内道路也倾注全力的进行打扫养护,每天天不亮,老人就出来打扫卫生、检查路面,保持村内道路的畅通、安全,为村民出行保驾护航。

被村民们称为村里最勤劳的老头。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