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美老人候选人】李建芹:不忘初心 传播正能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24 16:07:09

11李建芹

李建芹

李建芹,女,64岁,沂水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退休职工,也是沂水县一位有名的全民健身运动传播者,退休近20年来,注重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退休后的李建芹学习健身活动,先后荣获多项荣誉。

2010年起,沂水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等部门联合组织公益送文化下乡活动,李建芹作为县老年大学的骨干力量,每年都有几个月的时间奔波在全县19个乡镇街道推广全民健身项目,受到群众热烈好评。

节日到老年公寓义演给老人送去欢乐,给困难儿童送温暖演出帮助孩子树立信心,给企业义演助力传播正能量……李建芹参加的公益活动数不胜数。忙忙碌碌二十年,李建芹为沂水县推广全民健身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助力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发挥了自己的光和热。

她的的事迹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群众的广泛好评,先后多次被省老年体协、市文广新局、县委老干部局授予“山东省健身明星”、“山东省老年体育工作先进个人”、“山东省老有所为先进个人”、“全市社区文化优秀辅导员”、“全县文体活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