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美老人候选人】刘存祥:笔耕不辍 热心诸葛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24 16:25:09

13刘存祥

刘存祥

刘存祥,男,71岁,从事沂南县孝文化研究工作,任研究会副会长。从事县志工作以来,认真钻研业务,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百余篇。

任首部《沂南县志》副主编,主编了《阳都研究文集》、《阳都乡音》,被沂南县委、沂南县人民政府授予“沂南县志编纂工作先进工作者”。主办简报《孝文化研究》11期,编辑临沂市孝文化研究会主办的《中华孝道》沂南专辑8万余字,编辑出版了《孝德读本》20万字,《家风》一书22万字,在编辑出版《家风》期间患脑血栓住院两个多月,出院后坚持把书稿完成送交出版社。

在《山东资政文集》、市县报刊上发表孝文化方面的文章数10篇,其中《沂南养老孝心基金开辟养老新途径》刊于《临沂日报》2016527日头版头条;《加强孝道教育和孝文化建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在江苏省连云港市主办的“传承孝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术研讨会上进行了交流并被刊登在《孝学研究》。《得民心者得天下》在山东省第七届健康与长寿理论研讨会上交流,并获得三等奖。

工作期间被临沂市政协聘为文史工作顾问,被市社联和社会科学管理办公室聘为临沂市社会科学专家库成员。自己长期热心诸葛亮研究,带论文参加了第八、第十四、二十次诸葛亮学术研究会进行学术交流。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