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敬老楷模侯选人】李少群:十多年如一日照顾患抑郁症无儿无女的舅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22 23:33:09

QQ截图20180922233121

李少群

李少群,女,51岁,莒南三中人民教师。

2005年8月,父亲突发心梗住在莒南县人民医院,李少群终日守在病房照料。由于母亲也常年抱病在身,因为肝胆疾病曾做过两次开胸大手术,两腿静脉曲张严重,行走不便。既要护理病重的父亲,又要照顾行动不便的母亲,还要兼顾身患抑郁症无儿无女的舅舅,李少群一力承担。父亲去世后,李少群仍然十多年如一日,照顾舅舅,视舅舅为自己的亲生父母与此同时,还要赡养母亲和老家年逾九十的老婆婆。多年来,在孝敬老人的同时,李少群还先后获得莒南县教学能手”、“莒南县三八红旗手”、“莒南县首届十佳书香家庭”、“临沂市讲课一等奖”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