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敬老楷模侯选人】王家山:怀揣感恩之心 传扬敬老美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22 23:13:09

12 王佳山

王家山

王家山,男,47岁,沂南县蒲公英志愿者协会义工。2014年,参入了蒲公英志愿者协会,怀着一棵感恩之心跟随蒲公英志愿者参加敬老院活动,让更多的老人感受到家的温暖,把每个老人都当作自己的父母,去奉献爰心。

每到过节假日,他都带着志愿者们带着物品去看望那些老人。他从小教育孩子敬老爱老,带领他们从事爱心公益,从身边小事做起,让孩子们在爱心中成长,在这方面,他从不怠慢,自他从事爱心敬老公益以来,带领自己的子女积极参加敬老活动,作出了良好榜样,带动更多的孩子传承敬老美德,也是每个家长刻不容缓的任务,把爱心的种子播种,让爱善之心散播人间。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