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带着订单来建厂!费县专班服务跟进 项目边建设边投产 “速度”热度”双重发力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硕

2023-04-28 19:28: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8日讯 在临沂市费县经济开发区康全医用制品智能新材料项目现场,一边是紧张施工的厂房,一边是井然有序的生产车间,项目建设的“速度”和企业生产的“热度”,在这里相得益彰。

“目前两个生产车间已完成建设,正在进行二号车间和办公楼的筹建,一号车间两条生产线已经投产,可日产30多万片护理垫。”康全医用制品(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先勇告诉记者,作为一家集生产研发及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个人护理、宠物护理卫生制品企业,康全公司的产品远销北美、欧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年出口额可达1亿美元。纷至沓来的订单让原有的产能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扩大产能成了公司能否抓住发展风口的关键。“我们企业前身是做进出口贸易,我们可以说是带着订单在建生产线,所以我们越快投产见效就越快。”全先勇说。

在得知企业的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迫切需求后,费县经济开发区第一时间快速响应,提前靠上服务,协调解决企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项目建设时间节点,科学安排项目施工进度,保障项目顺利施工。康全医用智能新材料项目的加速度,在费县也并不是特例。据了解,今年以来,费县为加速项目建设提出了两个“第一时间”的要求,即企业提出的诉求要第一时间答复解决,能帮办代办的第一时间办结。

“项目从拿地到办理完成施工许可,用时5个月;厂房建设于去年5月份启动建设,年底完成车间和配套设施建设;3个月完成设备安装调试。”费县经济开发区招商服务中心主任王立中介绍。费县全县第一批56个重点项目由21位县级领导和有关责任单位帮包跟进,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存在的突出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全天候服务。其中,15个省市重点项目开工率达到93.3%,年度投资完成率达到37.4%,其它重点产业项目推进顺利、成效显著。

闪电新闻记者 孙硕  报道

[责任编辑:夏雨 王震 侯峰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小戏小剧唱“红”了沂蒙时代新旋律

临沂:小戏小剧唱“红”了沂蒙时代新旋律

4月12日至27日,50多部各种题材的小戏小剧优秀作品在临沂人民广场轮番上演,让临沂的这个春天沉浸在戏剧盛宴的魅力中。[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4-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