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书香暖全城!临沂琅琊城市书房奥德国际分馆正式揭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4-23 21:46: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3日讯 4月23日,琅琊城市书房奥德国际分馆正式揭牌。

琅琊城市书房奥德国际分馆总面积1650㎡,上下三层,现配备藏书20000册,涵盖哲学、文学、政治、历史等大类,配置了自助借还机、自助办证机等自助设备,能够实现自助办证、自助借还功能。是集图书借阅、自修学习、阅读推广、文化交流、辅导培训、咖啡文创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公共阅读空间。试运行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年朋友的喜爱,已成为一处兼具阅读服务和网红气质的城市书房,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推进全民阅读活动开展注入了新活力。

琅琊城市书房奥德国际分馆揭牌运行,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优美舒适的阅读环境,也为探索创新“图书馆+”模式、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

下一步,琅琊城市书房奥德国际分馆将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把这一具有鲜明特色的城市书房运营好、管理好、服务好,不断增强服务读者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书香临沂”建设增光添彩,让城市生活既有幸福感,更有书卷气。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郯城:体验“航天设备”迎接“中国航天日”

临沂郯城:体验“航天设备”迎接“中国航天日”

“中国航天日”将至,临沂市郯城县实验二小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科技馆,开展“筑梦航天”主题科普活动,参观航天展品,学习航天科技知识...[详细]
齐鲁网 2023-04-23
临沂:沂蒙大地谱写“爱水护水节水”生态曲

临沂:沂蒙大地谱写“爱水护水节水”生态曲

3月22日起,临沂市水利部门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和临沂市首届“节水宣传月”为契机,紧密围绕“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这一主...[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4-23
临沂赵岔河小区:激活“红色细胞” 催生“满格服务”

临沂赵岔河小区:激活“红色细胞” 催生“满格服务”

“无论支部还是党员,都不是小区的‘管理者’,而是群众的‘服务者’。”4月14日,临沂市兰山区柳青街道桥坊社区赵岔河小区党总支书记赵建...[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4-23
临沂:精准反诈出新招!快递包裹有了“反诈标签”

临沂:精准反诈出新招!快递包裹有了“反诈标签”

临沂:精准反诈出新招!快递包裹有了“反诈标签”[详细]
齐鲁网 2023-04-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