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临沂兰山法院对一涉诉企业账户解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3 21:07: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3日讯 疫情当前,齐心协力,才能共度难关。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临沂兰山法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及上级法院工作部署,始终坚持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精准施策助力部分涉诉企业复工复产,减少企业因疫情带来的经营困境。

 “法官,因为复工复产急需,我们申请对案涉银行账户予以解封,可以将银行账户内存款余额扣划至法院账户以保障申请人权利。” 近日,兰山法院利用互联网法庭对一起保全异议案件进行了证据交换,被申请人临沂某公司的委托诉讼代理人向法官提出了一个急需复工复产的涉诉企业银行账户给予解封的请求。

据了解,此前应赵某某申请,兰山法院作出民事裁定书,查封(冻结)被申请人临沂某公司、石某某价值1500万元的财产,涉及六处房产及多个银行账户。后被申请人向提出异议, 表示急需复工复产,申请对案涉银行账户予以解封。

为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及上级法院工作关于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兰山法院利用互联网庭审对该案件组织了证据交换。

综合查封冻结的银行存款及案涉房地产的价值状况,本案查封冻结的财产略多于查封限额。兰山法院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在执行工作中规范执行行为切实保护各方当事人财产权益的通知》要求,以及2月25日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等印发的中政委[2020]13号《关于政法机关依法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的意见》规定,在申请人同意的情况下,将被申请人银行账户内存款余额扣划至本院账户后,中止对上述银行账户的执行。

闪电新闻记者 丁振年  通讯员 郭安丽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一中高三年级3月16日开学?教育局回应:假的!

近日,不少家长都在讨论开学时间问题,网传临沂一中16日开学,这是真的吗?对此,记者向临沂市教育局求证,得知临沂中小学开学时间暂未明确...[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3-13

临沂驾培市场回温 单人单车,考驾照的约起来

记者走访发现,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临沂部分驾校也陆续恢复培训和报名工作。单人单车培训、车接车送等贴心服务让前来学习的学员们感受到不...[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3-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