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点赞!临沂费县一热心村民为执勤交警捐赠600斤消毒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03 20:5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日讯 “大的忙我也帮不了,只能尽一点微薄之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3月2日,临沂市费县热心村民高家存将15箱消毒液送到了当地交警部门,无偿支援防控工作。

据了解,高家存家住费县奇石园社区寒凉寺村,既是村委会委员,又是社区疫情防控小组成员。他知道消毒液对于每天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的重要性,经多方联系,他自费购买了600斤84消毒液,当天捐赠给了交警部门,以尽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希望早日战胜疫情。

“我们要感谢这些关心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向所有助力抗击疫情的民众致敬!”临沂市公安交警支队费县大队副大队长陈晓中表示,面对疫情,社会上很多爱心人士和企业为执勤人员捐赠防护用品和食品物资,充分说明警民情深,也进一步坚定了每一位参战民警、辅警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通讯员 吴云富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不见面审批、预约办理……临沂经济开发区多措并举畅行审批服务

不见面审批、预约办理……临沂经济开发区多措并举畅行审批服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临沂市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紧紧抓好疫情防控及政务服务这两条主线,大力推行“不见面审批”及预约办理服务,切...[详细]
齐鲁网 2020-03-03
3月4日临沂费县公交开始恢复运行!附开通线路

3月4日临沂费县公交开始恢复运行!附开通线路

3日,记者了解到,为满足居民基本出行需求,费县汽车站自2020年3月4日起,先期恢复部分定制客运、城乡、城市公交线路。[详细]
齐鲁网 2020-03-03
两年深耕 临沂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建取得亮眼“成绩单”

两年深耕 临沂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建取得亮眼“成绩单”

2018年以来,临沂市司法局采取年初会议部署、年中调度推进、年底检查考核模式持续推动,实现了系统党建有无到有、由弱到强的华丽转身。[详细]
齐鲁网 2020-03-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