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月4日临沂费县公交开始恢复运行!附开通线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03 20:54: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日讯 记者了解到,为满足居民基本出行需求,根据临沂市费县疫情处置指挥部及上级主管部门关于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有关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费县汽车站制定复工复产方案,分步有序恢复各类班线运行。自2020年3月4日起,先期恢复部分定制客运、城乡、城市公交线路。

根据相关要求,所有乘车旅客应佩戴口罩,按要求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及信息登记,所有乘客必须持身份证、健康通行卡购票,并按要求服从工作人员安排的指定座位就坐,拒不配合者,不予提供乘车服务。严禁不戴口罩、相互交流、随地吐痰等行为发生。如有身体不适等症状,要立即服从驾乘人员的安排,到车内应急隔离区等待应急处理。到达目的地下车,旅客应配合驻地防疫工作。同时,鼓励乘客使用云闪付、银联卡、支付宝扫码、公交卡等无接触支付车费。

具体恢复线路

城市公交: 3月4日开始  先期恢复运行2条线路

1路  高铁站—新一中

发车时间 7:00——17:00    每隔60分钟一班

3路  高铁站—理工大学

发车时间  7:30——16:30    每隔60分钟一班

城乡公交:先期恢复运行4条线路

1、费县—梁邱、石井   3月4日开始 运行4辆车2辆备用

途径站点  换乘中心-许家崖-凉山头-新庄-茧坡-郝家村-梁邱、石井   

发车时间 6:40—17:20  每隔30分钟一班循环对发。

2、费县—泗彦     3月4日开始 运行2辆车1辆备用

途经站点   换乘中心-葛屿-可乐庄-朱田-尤吾-水莲-泗彦    

发车时间 6:40—17:20  每隔30分钟一班循环对发 。

3、费县—田庄    3月4日开始 运行2辆车

途径站点  换乘中心-荣和-城北-毕城-上冶-田庄   

发车时间7:00—17:00   每隔60分钟一班循环对发 

4、费县—马庄  3月5日开始 运行2辆车

途经站点   换乘中心-北马庄-赵庄-芍药山-尚庄-张胜庄-马庄    

发车时间7:00—17:00  每隔60分钟一班循环对发 

定制客运: 3月4日开始运行 提供7座瑞风M4商务乘用车,可预约包车、定制包车  等专项服务。

 咨询电话:0539—5221051
 定制客运约车:0539-6377000


闪电新闻记者 谷会媛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两年深耕 临沂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建取得亮眼“成绩单”

两年深耕 临沂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建取得亮眼“成绩单”

2018年以来,临沂市司法局采取年初会议部署、年中调度推进、年底检查考核模式持续推动,实现了系统党建有无到有、由弱到强的华丽转身。[详细]
齐鲁网 2020-03-03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32名党员捐款1.79万元抗“疫”

机关党支部和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在发出倡议书后,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自愿捐款,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对一线工作者的感谢,32...[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3-03

临沂市抽检农产品及副产品20批次 2批次不合格

近日,临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食用农产品中畜禽肉及副产品、蔬菜、鲜蛋、水果类等;加工食品中粮食加工品、淀粉及淀粉制品、乳制品、食用油...[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3-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