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重要通知】临沂市人民医院疫情期间部分门诊暂时停诊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3 18:46: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3日讯 临沂市人民医院发布通知,根据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需要,3日到9日,暂停非急需门诊和专科专病门诊。

临沂市人民医院作为定点医院,承担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救治任务。近期,为集中医疗资源抗击疫情,减少院内交叉感染,2月3—9日临沂市人民医院暂停非急需门诊和专科专病门诊,如:麻醉门诊、影像门诊、医保门诊、康复门诊、儿童保健、健康体检、理疗门诊、营养门诊、核医学门诊、产后门诊等非急需专业门诊。医院门诊恢复正常工作秩序的时间另行通知。

同时,门诊所有临床治疗科室,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和延缓非急诊需求的治疗、有创操作检查及门诊手术,需确保急症治疗操作手术开展,如:门诊内镜、口腔门诊、耳鼻喉门诊、宫腔镜室、皮肤科、医学美容等科室,倡导实行预约就诊,预约时间尽量延后至疫情结束之后。

临沂市人民医院急诊急救绿色通道24小时畅通,保障急症病人救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疫期间门诊出诊信息(2月3—2月9日):

闪电新闻记者 谷会媛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我的岗位党放心”战疫路上莒南公安民警逆疫而行

“我的岗位党放心”战疫路上莒南公安民警逆疫而行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路上,莒南公安民警辅警逆疫而行、迎疫而上,用“疫情当前,警察不退”的正面刚奋斗在一线。[详细]
齐鲁网 2020-02-02
临沂一男子故意隐瞒武汉返乡事实被行政拘留!

临沂一男子故意隐瞒武汉返乡事实被行政拘留!

2月1日,临沂市沂南县公安局查处一起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案件,违法行为人李某被依法行政拘留。[详细]
齐鲁网 2020-02-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