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费县:技术赋能发展 项目起势强劲

来源:琅琊新闻网

作者:

2023-04-23 09:53:04

在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鼻渊通窍颗粒包装车间,机械手臂和工人配合默契,生产高效。

汇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引进的先进激光切割机械。

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液质联用仪,是国际尖端设备,可用于基因毒杂质定量、杂质定性。

康全医用制品(山东)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全部实现外销。

康全医用制品(山东)有限公司生产线进行试生产

在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国际药品研发中心主任冯中带领团队研发医药新产品。

凯米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立式喷涂线员工打磨产品。

凯米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车间工作人员使用信息化系统,跟踪客户订单生产情况。

凯米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品库装卸工进行产品装卸。

汇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高速自动无卡旋切生产线。

近日,记者在康全医用制品(山东)有限公司1号车间看到,两条生产线正在进行试生产。该公司项目总投资1.89亿元,投资强度480万元/亩,亩均税收达80万元,生产的卫生护理医疗器械等产品直接面向国外消费者,对外出口额可达1亿美元以上。

以技术赋能发展,这样的企业在费县还有很多。汇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高速自动无卡旋切生产线,实现了传统控制技术无法达到的精准控制,将传统的旋切线速度提高了近3倍,产品销往2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费县谋划确立工业发展“155”工作思路,聚焦培育千亿工业目标,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建立健全重点骨干企业互联互促、项目闭环管理、重点项目帮包机制,深入开展“到一线、作表率”活动,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遇见的难题,推动企业做大做强、项目快速建设。

坚持工业强县不动摇,费县在加速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聚力攻坚招商引资,特别加大对新材料、新能源、新医药等战新项目的招引育新力度,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不断增创发展新优势、开创发展新局面。

记者 孙运河 王文卿 通讯员 高云野 胡文倩 孙洪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