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男子跨两省三市抢夺金耳环 兰陵警方7小时破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4-18 16:04: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8日讯 近日,兰陵县公安局多警联动、全面出击,从案发到破案仅用7个小时的时间就成功破获一起横跨两省三市的连续抢夺案件。

4月12日,兰陵县兰陵镇发生一起抢夺案,董女士佩戴的一副金耳环被一名男子从身后抢夺后驾驶车辆逃跑。

兰陵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勘查,根据附近监控录像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驾驶的一辆无牌白色汽车。警方根据车辆轨迹往南追击,在追击到江苏四户镇发现,嫌疑人在四户镇又作案一起。警方继续追击发现,嫌疑人逃窜到了枣庄市峄城区,在一个学校附近,又抢夺了一名妇女的耳环。

短短两个多小时的时间,犯罪嫌疑人在兰陵县兰陵镇、枣庄市峄城区、江苏省邳州市连续作案3起。

警方调查发现,嫌疑人抢夺完耳环后又逃窜回兰陵县,警方进行布控,最终在兰陵县城发现嫌疑人车辆,将正在吃饭的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

从案发到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兰陵警方仅用了7个多小时,并成功追回了被抢夺的黄金耳环。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谷会媛 马世超 兰陵台 徐晓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市莒南县刘家东山村:百亩西红柿进入盛果期 日产西红柿1.5万斤

临沂市莒南县刘家东山村:百亩西红柿进入盛果期 日产西红柿1.5万斤

百亩西红柿进入盛果期 日产西红柿1.5万斤[详细]
齐鲁网 2023-04-18
临沂多地突遭极端天气 市县积极行动保障民生

临沂多地突遭极端天气 市县积极行动保障民生

​4月15日下午,临沂市多地突遭极端天气,部分村出现龙卷现象。目前,受灾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细化,各项救灾、防灾措施及生产自救工作正在...[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4-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