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倡树德者有得、好人好报价值导向 88位“临沂好人”获“礼遇卡”

来源:琅琊新闻网

作者:

2023-04-21 10:19:04

近日,临沂市为2022年度88位“临沂好人”颁发“临沂市先进典型礼遇卡”(以下简称“礼遇卡”)。

“礼遇卡”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负责制作、审核和发放,有效期为3年。期满后需对先进典型进行动态管理审核,通过审核后,方可重新办理。获得“礼遇卡”的各级各类先进典型可凭此卡享受公共交通、健康关怀、景区游览等方面的礼遇。

2022年7月,市委宣传部出台《临沂市先进典型选树宣传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临沂市先进典型礼遇帮扶实施细则(试行)》《临沂市先进典型动态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等一系列制度文件,同时制定了政治嘉许、健康关怀、景区开放、节日慰问等9项可落实、可推广的礼遇帮扶政策,充分体现了对先进典型的尊重和关爱,树立了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激励更多的人崇德向善,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记者 褚菲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难点”变“亮点”,解决流动摊点违规问题 临沂兰山打造107处“三修一配”便民服务点

“难点”变“亮点”,解决流动摊点违规问题 临沂兰山打造107处“三修一配”便民服务点

自2021年以来,临沂市兰山区利用城市边角地带,在全区规范打造了107处“三修一配”便民服务点,在解决流动经营、占道经营等问题的同时,把...[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4-21
临沂发布大风黄色预警:阵风8~10级,部分地区伴有扬沙或浮尘 !

临沂发布大风黄色预警:阵风8~10级,部分地区伴有扬沙或浮尘 !

临沂市气象台4月19日15时00分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因受冷空气影响,预计20~21日全市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部分地区伴有扬沙或浮尘。[详细]
齐鲁网 2023-04-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