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一男子凌晨强行打开隧道封闭闸门 高速行驶险酿车祸

来源:鲁南商报

作者:

2019-06-08 13:05:06

5月30日凌晨4时许,一名驾驶白色轿车的男子图行驶方便,竟强行将正在关闭维护中的三河口隧道大门打开,并驱车进入隧道内。当时,隧道内有30名工作人员正在对隧道进行维护施工。该驾驶员无视施工人员,在施工人员中间疾驰而过,幸亏施工人员躲闪,未造成人员伤亡。

5月30日凌晨4时47分,在临沂市三河口隧道考棚街入口处,一驾驶白色轿车的男子为驶入隧道,在三河口隧道关闭后,强行用手推开隧道伸缩门,驱车进入隧道并在隧道内急驶。而此时,正有30名施工人员在对隧道进行安全维护。

“太危险了!一辆白色轿车就从隧道一侧向我们疾驰而来。而当时我们工程运行部的30名施工人员正分布在隧道中央的路段对隧道进行维护施工,要不是及时躲闪,后果真不敢想象。”临沂市城市综合服务中心隧道办工程运行部的彭宝生回忆起现场情形,依然心有余悸。

“幸亏我们监控室的值班人员发现得早,及时通过对讲机通知在现场的施工人员。”彭宝生说,当时他们刚接到对讲机通知,来不及整理放在道路上的各种机械和工具,就看到一辆白色轿车以七八十公里的时速向隧道中央快速驶来,幸亏工作人员行动迅速,及时撤离才避免了一场车祸。

彭宝生告诉记者,对于这名驾驶白色轿车的男子,隧道办已经将视频进行取证,并上报给了公安和交警部门。公安交警部门也对此事件进行立案侦查,该男子将会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对此,临沂市城市综合服务中心提醒广大驾车的市民,临沂三河口隧道自2013年元旦通车至今,每天肩负着五六万的车流量。隧道每天0:00至6:00封闭对隧道进行体检维修,保障第二天的运行安全。隧道各个出入口情报板也设有明确的提醒:“0点到6点 隧道封闭”,希望广大市民能够遵守隧道内规定,避免此类事情再度发生。

记者 廖杰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最美文明人臧美荣:83岁老人把社区当家搞创建

临沂最美文明人臧美荣:83岁老人把社区当家搞创建今年83岁的臧美荣出生在临沂市柳青街道洪店村一个贫困家庭,很多与她相识的人都知道,臧美...[详细]
沂蒙晚报 2019-06-08

关注临沂高考|考点周边10处建筑工地被按“静默键”

6月4日,记者从临沂市兰山区住建局获悉,为给广大考生营造安静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兰山区要求今年高考、中考期间,考点周边的10处建筑...[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19-06-08

临沂爱心顺风车队助力高考 80余名车主集结完毕

今年高考期间,临沂爱心顺风车队继续奉献爱心,80余辆爱心车及20余名志愿者目前已经集结完毕,免费服务高考,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便利。[详细]
鲁商商报 2019-06-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