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路美交通设施技术交流会在临沂市平邑县举行

来源:临沂日报

作者:

2018-04-16 11:03:04

4月14日,第七届山东路美交通设施技术交流会暨交通设施展览会在临沂平邑国际交通设施展览馆召开。

展会现场嘉宾云集,人头攒动。

“这台机器的水压是多少?胶线能否清除干净?会不会损坏路面?”一位高鼻梁的“老外”通过翻译向参展商抛出一连串问题,他询问的是路面全回收高压水除线设备。

“最大工作压力是275Mpa,清除得很干净,无尘无污染,也不会损坏路面。”工作人员连忙回答。

“压力够吗?”还有些不放心。

“对于我们国内的标线是完全能够清除干净,再大就会损伤路面了。不过您不用担心,压力是可以调节的。”

听后,老外满意地点点头,随后,拿出手机,点开一个视频让大家看,那是其国内一种传统的打磨除线机器,可以看到对路面的损伤。

展会上,这位细致的“考察商”颇能吸引人们的注意。其实,他有一个特殊的身份——乌兹别克斯坦交通部设备处处长阿克拉莫夫·瓦希德。

说起瓦希德此行的缘起也颇有一番意味,用主办方山东路美交通设施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军的话说是“中国企业的口碑带来的”。原来路美公司有一家青岛的客户,他们在乌兹别克斯坦建有分厂,有着很好的信誉,在得知瓦希德欲扩大与中国企业的合作时,便介绍他来参加这次展览。

瓦希德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路美公司的生产车间,对我国国内唯一的全自动标线涂料生产线的自动化程度大加赞赏,并用手机拍下了视频,要知道这里的每条自动热熔涂料生产线8秒就能生产一袋。

对于此次考察,瓦希德频频点赞。他说:“这次考察,更加坚定了我们与路美合作的决心。临沂人民的热情好客也深深感动了我,希望我们能够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近期,我们会先采购一部分产品,同时诚恳地邀请常总到我们国家考察建厂。”

同样,来自尼日利亚ACL国际服务公司的LeKan(莱肯)对中国产品以及与路美的合作非常满意。他说:“在合作中,路美卓越的产品质量、贴心的产品服务和诚信共赢的合作方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的路美是中国交通设施行业企业中的探路者和领头雁,这次展览和技术交流会的成功召开,体现了路美在行业的影响力。我对下一步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路美公司在外贸上的成绩可以说是行业翘楚。其生产的道路标线树脂、道路标线涂料、道路划线设备等产品,除了畅销国内,还远销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印度、南非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了主动融入“一带一路”,路美公司在新疆建立了路美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未来,他们还将进一步加大对外贸易的步伐,会应邀去乌兹别克斯坦考察建厂。

据常军介绍,平邑国际交通设施展览馆是全国首家国际交通设施专业展览馆,是互联网+创新展览平台,集电子商务、展览和销售为一体,线上线下共同促进,同步运行,可以免费入驻,365天持续运营。展览馆占地1.1万平方米,可容纳万人进馆参观、展览。

从借款2万元起家,到目前跻身全国标线涂料生产企业前三甲,路美公司20年的成长历程伴随着不断的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公司先后被评为省级“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省级隐形冠军企业、市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及涂料工程重点实验室,获得各类专利21项,自主研发的无苯道路标线涂料产品为国内首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临沂日报记者 李发波 通讯员 张伟 马健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临港区竖起带电的“廉洁纪律高压线”

带电的“廉洁纪律高压线”已赫然竖立,释放着有违必究、有案必查的强烈信号。警钟长鸣的震慑效应正转化为严纪律、转作风的行动自觉和树形象...[详细]
临沂日报 2018-04-15
临沂西叠庄村发展“黑白黄绿”四大产业 发力拔穷根

临沂西叠庄村发展“黑白黄绿”四大产业 发力拔穷根

4月4月,临沂市高新区马厂湖镇西叠庄村到处春意盎然,歇了一个冬天的小麦开始拼命生长。“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详细]
鲁南商报 2018-04-13
临沂兰山聘请专家授课 筑牢安全监管第一道防线

临沂兰山聘请专家授课 筑牢安全监管第一道防线

4月11日,临沂兰山区安监局聘请业内安全专家,结合当前正在推进的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工作,以“筑牢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为课题,为全...[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4-13
临沂兰山聘请专家授课 筑牢安全监管第一道防线

临沂兰山聘请专家授课 筑牢安全监管第一道防线

4月11日,临沂兰山区安监局聘请业内安全专家,结合当前正在推进的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工作,以“筑牢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为课题,为全...[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4-13

临沂兰山区设立农村公益性岗位 安置特困人员脱贫

记者从临沂市人社部门获悉,为全面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兰山区人社局积极推进就业精准扶贫政策落实,针对山东省定贫困村开发了“农村公益性...[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4-12

平邑文联获全市文联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和“沂蒙文艺奖”组织工作奖

4月10日,全市文联系统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暨第六届沂蒙文艺奖颁奖会在临沂召开。 [详细]
齐鲁网 2018-04-12

临沂平邑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营造良好生产经营环境

临沂平邑县政务服务中心在全市率先成立优化营商环境第三方监督中心,强力问责、有效监督的政务管理服务新机制,营造了企业负担轻、经营环境...[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4-11

临沂经开区一季度查环境违法行为53起 罚款208万元

4月9日,临沂市环境保护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召开第一季度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了该区第一季度环境违法企业名单、法人代表、违法行为以及近...[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4-11

郯城法院新任命人民陪审员陪审员进行宪法宣誓

4月9日上午,郯城法院第一审判庭响起了庄严的宣誓声。32名新任命人民陪审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 [详细]
齐鲁网 2018-04-11

郯城法院微电影《举报信》荣获全省法院首届“十佳微电影”奖第二名

近日,全省法院首届优秀微电影评选结果揭晓。郯城县人民法院拍摄的《举报信》获得“十佳微电影”奖第二名,是全市唯一获奖作品。 [详细]
齐鲁网 2018-04-11

临沂兰山加强各部门配合 建流动污染源管控大格局

临沂市兰山区加强各部门协同配合,动员各界力量参与流动污染源治理工作。2018年,兰山环保分局联合区交警部门、交通部门、城管执法部门等开...[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4-09

平邑县:为改革发展注入不竭的“红色动力”

近年来,临沂平邑县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发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和干部中凝聚力、执行力、创新力不足等问题,深挖红色资源,建设党性教育基地...[详细]
临沂日报 2018-04-09

沂水县马站镇三个“强化”积极做好春季安全防火工作

近期以来,随着气温持续升高,大风天气时有发生,空气湿度一直处于低位,天干物燥,火险等级逐步增加。[详细]
齐鲁网 2018-04-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