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出发!最高礼遇迎接26名援鄂医疗队队员回家

来源:琅琊新闻网

作者:

2020-03-31 16:15:03

白衣执甲,慷慨赴荆楚;春暖花开,凯旋归故里。3月31日下午2点,临沂市派出四辆中巴车组成的迎接车队,向德州出发,最高礼遇迎接首批返鲁的临沂第三援助湖北医疗队全体26名队员回家!

“沂蒙最美逆行者,欢迎回家”3月31日一早,贴有欢迎词的中巴车早早集合在市政府门前。为了向逆行英雄表达敬意,市卫健委的工作人员和送行人员一起,认真的把车头装点上喜庆的红花。

临沂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26名队员顺利完成在武汉汉阳国博方舱医院医疗救助任务后,于3月17日平安返回济南,并在德州市齐河县集中隔离休整了14天,三次核酸检测全部阴性,于3月31日18时解除隔离,明天(4月1日)统一乘车,返回临沂。

听到家乡人来迎接的消息后,医疗队员们都很激动,他们说的最多的词是感动、感恩!

“听说家乡人来接我们太激动了,有家乡父老乡亲的大爱和沂蒙红色精神做动力,我们才能在这次抗疫战斗中共克时艰。”队长刘贤宝和队员张雪岷等激动地说。

在隔离期,大家回顾在武汉救治患者、战友们携手奋战的点点滴滴,更多的感受是感动、自豪与收获。队员们表示,若国家再有需要,必义无反顾、全力以赴!

临报融媒记者李依璐 孔令华 韩冬 朱武涛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缅怀先烈 临沂开展未成年人“网上祭英烈”活动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9万多名中小学生参与了网上祭扫活动。[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3-30

临沂市物业收费标准仍按照原规定执行

临沂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临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前联合下发《关于临沂市城区物业公共服务费有关政策的通知》,明确临沂城区物业服务收费...[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3-30

以法治的力量守护绿水青山 临沂多县区成立环境资源法庭

临沂市委、市政府根据“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制定相关部门环境保护工作职责,市直部门按照职责划分工作线,分线作战,各县(区)均...[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3-30

临沂将开展企业排污许可证或排污许可登记清理整顿

临沂市生态环境局和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日前联合发布公告,对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和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进行清理整顿,逾期不完成,将严...[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3-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