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缅怀先烈 临沂开展未成年人“网上祭英烈”活动

来源:琅琊新闻网

作者:

2020-03-30 09:14:03

“时间的长河流淌不息,却冲不淡我们对革命先烈的缅怀。我们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更要懂得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向英雄先烈致敬!让我们不负韶华,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争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在临沂文明网“网上祭英烈”平台,一句句饱含深情的留言,寄托了我市广大中小学生对英烈先贤的崇敬和哀思。

清明节即将到来,为引导未成年人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传承弘扬红色基因,临沂市文明办结合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将网络祭扫作为此次纪念活动的主要平台,在各中小学校广泛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同时,市文明办依托临沂文明网开设网上祭扫专题,缅怀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史进程中英勇牺牲的烈士,引导未成年人见贤思齐,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

活动开展以来,我市广大中小学生踊跃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临沂文明网页面专题,对英烈先贤鞠一个躬、献一束花、留下一段寄语感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和崇敬之意,共同践行文明、低碳的祭扫方式。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9万多名中小学生参与了网上祭扫活动。

记者 褚菲菲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市物业收费标准仍按照原规定执行

临沂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临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前联合下发《关于临沂市城区物业公共服务费有关政策的通知》,明确临沂城区物业服务收费...[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3-30

以法治的力量守护绿水青山 临沂多县区成立环境资源法庭

临沂市委、市政府根据“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制定相关部门环境保护工作职责,市直部门按照职责划分工作线,分线作战,各县(区)均...[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3-30

临沂将开展企业排污许可证或排污许可登记清理整顿

临沂市生态环境局和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日前联合发布公告,对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和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进行清理整顿,逾期不完成,将严...[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3-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