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市抗击疫情防输入驻京专班:同心联手战疫情

来源:琅琊新闻网

作者:

2020-03-30 09:11:03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已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临沂市防输入驻京专班用自己的精气神,垒筑起一道道严丝合缝、比肩联袂的钢铁长城。

同风雨,克时艰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输入严峻形势,由临沂市政府驻京联络处牵头,临沂市防疫指挥部、外事、公安、疾控、卫生、机关服务中心等单位所派人员和市政府驻京联络处在京工作人员组成临沂市进京工作专班,于3月17日星夜兼程奔赴北京。3月18日早上抵达后,立即在现场展开工作,他们紧急制定工作流程、培训防护知识、设计登记表格、置办文件夹、登记桌椅、忙而有序地开展工作,他们不畏艰难,风雨无阻,团结协作、共同携手扛起防输入的防控责任。

战疫情,显担当

防输入驻京专班人员由外事、卫生、公安和驻京联络处的同志组成,大多数同志缺乏卫生防护技能,为降低感染风险,提高防护技能,疾控人员主动承担起了防护知识的培训,防护物资的分装以及工作现场工作人员防护的督促,零感染是他们的目标,全防护是他们的责任,驻京干部在做好后勤保障的同时,积极参与一线值班,正是有了外事和驻京联络处工作人员的物资保障,沟通协调,信息准确及时的报送,所有公安干警24小时安全保护,才有了今天着来之不易的成绩,岗位不同,责任相同,他们用细心、用爱心、用耐心圆满完成了这次大考,他们用毅力、用坚韧、用坚守完成了这次考验。

疫无情,战有情

防输入驻京专班,进驻已经13天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齐协力,渡难关,全力抗击疫情,建立了深厚的“战友”情谊,13个日日夜夜,他们团结一心,互帮互助,在这特殊的战场上,留下一幕幕难忘的瞬间。在这30名战疫英雄中,他们有无私奉献的白衣天使,有恪尽职守的人民公安,有敢干担当的党员干部,有任劳任怨的运输司机,虽然他们不是什么厉害的人物,但是他们有着一颗大爱之心,默默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青山一道,风雨共担。在临沂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统一部署下,在“家中”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支持下,驻京专班守初心、勇担当,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疫情防输入把好了第一道关。让我们向所有的白衣天使致敬,你们的身影是最美丽的;让我们向人民公安致敬,你们的声音是最坚实的;让我们向奋斗在一线的所有人致敬。你的坚守,换做国家的平安,你们幸苦了!

本通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市物业收费标准仍按照原规定执行

临沂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临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前联合下发《关于临沂市城区物业公共服务费有关政策的通知》,明确临沂城区物业服务收费...[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3-30

以法治的力量守护绿水青山 临沂多县区成立环境资源法庭

临沂市委、市政府根据“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制定相关部门环境保护工作职责,市直部门按照职责划分工作线,分线作战,各县(区)均...[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3-30

临沂将开展企业排污许可证或排污许可登记清理整顿

临沂市生态环境局和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日前联合发布公告,对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和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进行清理整顿,逾期不完成,将严...[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3-27

临沂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

3月25日下午,临沂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暨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扫黑除恶有关会议精神,总结...[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3-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